卷麸

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献给金妮的韦斯莱新产品[一发完]

“Hey!金妮!”一个声音轻快地响起,带着轻佻的尾音。
“我们的小妹妹~”另一个及其相似的声音立即响起,无私缝合。
两个一模一样的姜红色的脑袋在金妮身边一左一右地冒出,极为殷勤地开始介绍。
乔治献宝似的摊开手掌捧到金妮眼前,手近得都碰到了金妮的鼻尖儿,弗雷德浮夸地在旁边伴奏“当当当当当!隆重推出发明家弗雷德——”
“和乔治”乔治极为默契地跟上弗雷德拖长的调子。
“的新发明!一种能使两个人灵魂互换的!神奇糖果!我们决定把它命名为——”
“XXXXX(麻瓜是看不见这个名字的)”弗雷德和乔治异口同声地说道,脸上都带着狡黠的笑意。
“你想试试么?”
金妮表示不相信。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又凑到金妮旁边。
“噢!金妮!你竟然在怀疑两个伟大的发明家——”弗雷德的声音十分惋惜。
“同时还是你可亲的哥哥们”乔治补充。
“那么,就让我们亲身给你做个示范吧,金妮。”
“这可是从未有过的待遇啊!你真幸运!”
“我是弗雷德。”左边的姜红色脑袋这样说道。
“以及——乔治是我。”右边的姜红色脑袋这样补充着。
乔治仰头把刚刚托着的糖果一口吞下,还不忘闭着眼睛惬意道“真甜~”
弗雷德指着乔治对金妮有鼻子有眼地解释:“看!食用者需要吃下后默念想和哪个人互换身体。”
金妮看得认真。
右边的那个——之前称是乔治的人咂完嘴,突然猛的睁开眼,激动地拉起左边的——呃,总之是原本的弗雷德“梅林的三角裤!真的成功了!”又看向金妮“金妮!看我,我是弗雷德呀!”
左边的那个激昂地点点头,热切地对金妮说“我是乔治!金妮,我是乔治!——你现在想试试韦斯莱兄弟的新发明了么?”又对右边的那个,貌似现在是弗雷德的人说“兄弟!这感觉可真奇妙!”
“而且,金妮,”右边的那个揽着金妮的肩膀:“效果只有五分钟,无毒无害,童叟无欺——”
左边的那个夸张地做着保证“韦斯莱对新产品绝不含糊!”
之前是乔治现在是弗雷德的人突然凑到金妮耳边压低声音道“金妮,你不是喜欢我们伟大的救世主——”
“那个波特嘛”另一个韦斯莱心领神会,笑容灿烂地诱惑小妹妹。
“你不想知道那个波特——”
“现在在做什么吗?”
“还说不定能看见波特的房间呢!”
弗雷德和乔治对金妮挤眉弄眼。
金妮面红耳赤,或将心动。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变本加厉地蛊惑:
“而且!只有五分钟——金妮”
“不会出什么幌子的。”
“说不定亲爱的波特同学还没意识到什么——”右边的那个韦斯莱又从兜里掏出一颗和之前那颗一模一样的糖果递向金妮。
“你们就换回来了。”
金妮小同学正式心动了,她脸红彤彤地接过,小声问:“我现在可以吃么?”
“当然,金妮——”
“韦斯莱兄弟竭诚为你服务。”
金妮羞涩地闭着双眼吞下糖果,紧颤的双睫出卖了她的紧张,过了十来秒,她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
金妮小声惊呼“为什么还是你们?!”她又摸摸自己的脸,摸上自己的头,捏住一缕长发,金妮愣愣地摆到眼前,是自己的,姜红色的头发!
双胞胎沉默了,脸憋的通红。

十几秒钟后,珀西韦斯莱愤怒地被两个弟弟猛烈爆发出来的,仿佛要掀翻屋顶的巨大笑声吵得奔出房间,怒吼道“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你们给我安静一点!”

弗雷德一边抹掉眼角笑出的眼泪,一边用笑得发抖的声音说道“金妮…哈哈哈…这只是个普通糖果…哈哈……乔治你演技真不赖!”
乔治一手拍着金妮的肩膀,另一只手快乐地和弗雷德击了个掌:“恶作剧完毕~ヾ(≧▽≦*)o”

到了晚上,快乐的韦斯莱兄弟被韦斯莱夫人罚做三个礼拜的家务。

END

离看原著已经好多年了,用心瞎写的orz
琢磨不透小金妮的性格,省了好多金妮的部分orz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