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麸

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震惊!阿灭打的响指的真相竟然是……

沙雕脑洞_(:з」∠)_

⓪如果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像宇宙里任何一块星球碎片、任意一颗尘埃一样蜷着身子飘在黑暗的仿佛虚无的宇宙中,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心情大概就会像Loki一样无助还有点小崩溃。
不过,我可不是什么碎片尘埃,我可是神。Loki自得地想了想。
“不过…我不是死了么?”就像大多数刚睡醒的人一样需要一定的时间记忆回笼,Loki呆滞了几秒后更加懵了,Loki小心摸摸脖子,发现没有任何伤痕,完好无损得仿佛Loki刚刚可笑悲壮,孤注一掷的偷袭就是一场梦,不过那个时候的惊险,Loki想想都觉得心悸……
周围,太安静了。Loki总觉得有些不同寻常,即使宇宙本就是安静的,但是……Loki担忧得思索着,拍拍胸膛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噢。Loki知道问题所在了。
“我,没有心跳?”Loki惊奇地又摸摸自己,“所以我现在是个…灵魂么?”
不行,先找到哥哥再说。
我找他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现在的情况而已。
嗯!
①蜘蛛侠Peter Parker呆愣地看着Mr Stark逐渐失去颜色,半边身子逐渐开始瓦解,Peter扑过去紧紧抱住Stark,惊惧地开口又泄出哭腔“斯塔克先生!别走!别走!发生了什么!……”
他的怀抱空了,他愣愣得看着面前的男人散作尘土。
“…Mr…Stark?”
男孩不可置信,眼泪已经涌出,他转过头满眼泪水,乞求地望向奇异博士“……博士,这是什么情况?”
Doctor Strange沉默良久,声音沙哑“灭霸成功了。”
②其实还挺奇怪的。
Loki经过揣测,感觉自己就像游离于这个物质世界的存在。
Loki假装不在乎地耸耸肩,自言自语“我就像这个世界的旁观者”
“将当作观看一场可笑的闹剧好了”
“只有我才清清楚楚真真切切地看透一切”Loki满意地摩挲下巴。
这漫长的消遣呐。
不过,这剧挺让神摸不着头脑的。
③这场悲壮的变故很打击人,超悲壮。
娜塔莎跪在地上看着。
但是对于steve把bucky化成的灰慢慢捧起来装在小盒子里的行为……娜塔莎决定不打扰队长沉浸在悲伤的内心世界,主要是……emmm队长你不管猎鹰么?
我要不要学队长把wanda和sam他们也收集起来?
……
这场悲凉的变故很打击人 很悲凉。
猎鹰坐在地上傻眼。
但是对于bucky沉默地把steve化成的灰小心地收集起来放在小盒子里的行为……难道不会混有其他的…譬如说泥土之类的东西么……猎鹰决定不打扰沉默的bucky的行为。
我要不要学bucky把nat他们收集起来。
今天失去了好多队友,其实sam好悲伤。
④谁能跟Loki解释一下,为什么他看见不知道从哪里回来的二流法师和小虫子告诉小胖子他们,那个Tony挂了,然后那只长着翅膀的代表其他人用悲壮的语气告诉二流法师他们,美国队长和…我哥哥!?挂了?!(你可拉倒吧我哥哥怎么可能死!?)
……还有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回来的姓Stark的那个矮子告诉美国队长和我哥哥(哈!我就知道我哥哥不会死的!)他们,二流法师,小屁孩挂了?
……
这是在干嘛?
⑤“我本来就像个可怜的失独家长……”火箭浣熊失落地坐在高高的椅子上,用开玩笑的语气自嘲“而现在,我像个失去所有亲属的孤儿……”
托尔沉默地温柔地摸摸浣熊的小小的头。
……
星爵看着还在的成员,喉结上下翻滚了一下却什么都没有说。
甚至不需要螳螂女,大家都能感觉到从他身上满的溢出来的悲伤和愧疚。
⑥Loki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灭霸成功收集齐宝石然后成功打了个响指的话,理应会有一半生命随机地消亡。
啊忍不住吐槽,灭霸的梦想是计划生育办的主席么!?
所以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是有一半人化作了虚无,但是那随机的一半都发生了,在二流法师那一半人的世界,brother那另一半人消失了,但是在brother的那一半世界里,二流法师的那一半人消失了?
所以他们彼此无法看见对方,也听不到对方说话。能同时看到两拨人的人 只有我。
Loki托着头思索,虽然无法确切解释和解决,或许我果然是天选的救世主吧?
⑦“Loki……Lo…ki……”thor在梦里又看见了自己的弟弟,他又听见loki那个诺言“brother,i promise you,the sun will shine upon us again”,他又看见弟弟手里缓缓出现的那把小刀,他又绝望地体会了弟弟咽气 自己却无力地什么都做不出来的经历,他惊醒了。
这要成为梦魇了吧,他缓缓闭上眼睛描摹着弟弟的模样,却有一种被人盯着的感觉。
Thor警觉地睁开,面前一片黑暗,空无一人,他苦笑。
“Loki…i am sorry……”
事实上我们阿斯加德二公主的确在视奸亲爱的哥哥。
成为了灵魂不饿不困不痛不痒,这漫长的夜,我还是看……,监视讨厌的哥哥吧。
知道哥哥这么想自己 Loki蛮欣慰。
其实有点感动。Loki用手掌根擦擦眼泪。
⑧我不能坐以待毙,Loki决定找找办法,灵魂体还挺方便。
目前这个情况,大概就是世界和子世界叠加又分离的情况。嘛。
这些因为同伴/队友/家人悲伤着的蝼蚁真是愚蠢,让你们的救世主来拯救你们吧。
经过Loki多次试探,发现灵魂体是可以用一些法术接触到力量和主管意识很微弱的物质,不过无法对别人造成物理伤害。
不过,够了吧。
譬如说,我好像能使用
笔XD

——————————————————————————————
⒈真正意义上的沙雕脑洞。(啊我错了!)
⒉不ooc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我的宿命quq
⒊本来脑补的超欢脱,写出来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⒋那么沙雕的脑洞,竟然,还有后续!(没有人就不写啦(*´_ゝ`))
⒌设定什么的都在瞎搞,完全在扯(。)
⒍万一辣到眼睛,那可真是非常抱歉了(._.)
⒎emmmmm我今天不是要写我神夏幼稚园那个沙雕么

评论(10)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