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麸

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震惊!阿灭打的响指的真相居然是……⑵

沙雕脑洞_(:з」∠)_
第一篇在,在主页里orz

⑨阿灭肯定没想到,他所谓的消灭一半生命,只是让一半人的世界和另一半人的世界从交错变成了相互平行,但是由于本来这个世界是一个整体,所以这两个世界其实是重合的。
所以说,打响指的传说是谁编的?这就像奶奶们给小孩子唱的摇篮曲一样不科学。
这和阿灭想好的并不一样。
在阿灭望着夕阳欣慰地为完成伟大事业而微笑的时候,阿灭惊恐地发现,自己正在分离出另一个自己。
阿灭是分离两个世界的那个罪魁祸首,响指是他打的,所以不能简单地把他归到哪一个世界。
这和复制黏贴可不一样,诸位,这更像是把一座大积木庄园分成两个不一样的积木小屋和积木公寓。然后它们都不再是原来的那座公寓,但是它们的实质还是那座公寓。
……

⑩奇异博士望着眼前的情形,沉默半晌闭上眼睛“我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他毫无留恋地转身“我要不要给自己去泡杯茶?”
“不!你回来!”Loki一边用力地控制住笔,一边拼命挽留即使知道这个蝼蚁听不见也看不见,这并不影响Loki抒发现在暴躁的心情。……啊好气,想把二流法师捅飞。
Loki好生气,虽然接触到笔并控制它,但是loki觉得自己就像三岁小孩的字一样吃藕,他甚至怀怀疑自己是不是不会写字了。
奇异博士手拿小瓷杯回来了,Loki书写挥舞得更用力了,他一字一句地用力写着字,嘴也不停地一字一句往外蹦着字句“你,这个,愚蠢,的,蝼蚁,还,不,快来,看看,本神,写的,话…”
奇异博士莫名觉得很不爽。
最近发生了太多,博士好不容易带着悲伤准备告一段落,银河护卫队又用着修养一段时间,哀悼一段时日的理由,待在地球。(星爵:我明明是地球本地人哼,噗你的胡子真好笑,你是法师?怎么样的法师?有我厉害吗嗯当然没有[自我肯定地点头]博士:暴躁)
于是奇异博士叹了口气,上前看看那支挥舞得迷乱的笔在鬼画符些什么。
Loki看到二流法师终于有了反应,憧憬地看着博士。
博士:……看不透看不透。
于是他又带着几分提防地看了看那支笔,用魔法缔造出一个金色的小笼子把那支笔关了起来。
Loki莫名其妙地把手伸了回来。(灵魂体就是方便嘻嘻嘻。)
失去了笔*1
⑪“我把大家聚齐,其实有个奇怪的情况发生。”雷神托尔把一众人叫了过来。
“所以呢,男神你要讲什么?”火箭浣熊很给面子。
Loki惊了,哥哥什么时候勾引的小迷弟!
Steve只是抬起眼睛抑郁地看了一眼Thor,Tony抱着手臂“要说你快说,我要去补觉了。”昨天又没睡好,tony暗中忧虑地摸摸干涩的眼眶下面的黑眼圈。
“有一只笔被施与了什么魔法一样,他给我们传达了一些讯息!”Thor挥挥手里的纸条“虽然字很丑就是了。”
Loki膝盖中了一箭,他忍不住反驳“你要是试试在这种情况下写字,你写的就不是字了哼。”
“i……am……st…still……alive?”火箭浣熊接过纸条仔细辨认。
Thor心里暗暗佩服,果然只有小兔子才能辨别出仿佛是另一只小兔子用耳朵夹着笔写的字啊。
Tony倏地站起“谁?谁还活着?干脆面你继续!”
“事情……”浣熊自己嘟囔了一会,然后抬起头转述“我还活着,事情很复杂,蝼蚁们都还活着,全部的蝼蚁……我会回来的!Brother!”
⑫火箭浣熊万万摸不着头脑,他不过是辨认了一下一张小纸条的字,然后一群人拉着他问东问西,扯前扯后,他明明也很懵啊!真的!?我的…队友们还活着!?
由于过分的惊愕,干脆面的表情不喜不悲。
只不过男神在那直接石化,就看见他本什么也没有的表情的脸上,眼圈慢慢红了,然后他举止豪迈地擦干泪水,开口却再次哽咽“Loki?”
⑬另一半边就不让神那么省心!
奇异博士看着被关起来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只笔,陷入了深思。
Loki看着被夺去的装备*7,陷入了低迷。来找二流法师或许是个错误。
奇异博士觉得陷入了瓶颈,不得已出此下策“well,不管什么力量操控了你,或是你在为什么效力,现在,写下你所有想说的话”
“……写的麻烦让人看得懂一点”
Loki真的被这个命令的口吻弄得很不爽。
……不能屈服!
Loki要去找那个小胖子。
⑬Bucky最近很是颓废,他总是望着一处安静地发呆,然后抿起嘴抹掉眼泪继续发呆。
连Sam觉得Bucky这个出水量是很可怕的了莫不是之前的李子的水分全都屯在泪腺了?
Loki看到楚楚可怜的Bucky,不禁很同情。
于是他扯着一支笔认真地写下“你好,我是李子精,我不禁要告诉你一些…真相”
太天真了,诸位,你以为呢?
然后把笔尖对着天捅捅Bucky。
Bucky回过神来,皱着眉读出Loki的讯息。
Loki在旁边不停吐槽,丫丫的为什么就那个二流法师看不懂?耍神玩是吧?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Loki全然忘记他已经被博士训练了七次和写给另一个世界的经历,那都是屯下的经验啊。
言归正题,Bucky觉得自己怕不是思念成疾,虚弱的百岁老人精神失常了。
经验丰富的Loki还是能揣测这个楚楚可怜的小胖子的,于是他继续写到“你没有疯,但是,这一切,都是上天给你的,惩罚,因为,你吃了很多,我的同胞!”
Bucky沉默半晌,挎下嘴角,又委屈地扁扁嘴,两行流下来的清泪让Loki顿生浓浓的罪恶感,然后Bucky抽噎着去找安慰了。
吓得Loki在后面销毁了那张恶作剧小纸条,然后抓耳挠腮地跟在后面,邪神有点小愧疚呐。

————————————————————————————————
⒈没错,我来更新我的沙雕了。orz
⒉不ooc是不可能的,这就是我的命运quq
⒊相比第一篇还有点悲伤,这篇就比较欢乐(啥呀完全是在扯啊)
⒋昨天!谢谢各位看我文章的小天使!来自底层透明的!雀跃!我快乐!充满鼓舞地早起写后续了!
⒌我懂肯定有很多不合理的不值得细细推敲的quq这就是个沙雕脑洞
⒍啊!请教那种超链接一样的存在怎么做啊各位!我…我不会!orz

评论(1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