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麸

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伪全员]小天使幼稚园②

沙雕脑洞_(:з」∠)_
第一篇在主页里orz

Ⓔ这天早上,Molly戴着一个蝴蝶结来上学了,蝴蝶结是粉红色的,波点纹。小姑娘双手拉着书包肩带,挂着甜甜的笑容像一个小天使一样来上幼稚园了。
我不禁挂着老母亲一样的慈祥笑容注视着Molly。
小姑娘放下书包就期期艾艾地,双手略微紧张地扯着小裙子,往Sherlock皮孩子那里刷存在感。
Molly拎着一个积木桶小心翼翼地期待地盯着Sherlock“你要玩积木么?”
“……噢。谢谢你替我拎过来,John!”Sherlock从善如流地接过积木捅,转头开始叫小华生。
……傻子都能听出来小姑娘是想和Sherlock一起玩积木啊扶额。老母亲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正当老母亲犹豫着要不要把尴尬地愣在那儿的Molly一把揽走,Sherlock又转头对小姑娘冷淡地点评“噢,你带了一个新的蝴蝶结?呃,显得你头太小了。[转过头去]John!快过来!”
小华生一脸懵地小跑步过来。
小姑娘扁扁嘴有点沮丧,拆下了漂亮的新蝴蝶结。
Sherlock满意地对John点点头,又看见Molly“……噢,你还是戴着吧”说着对着自己的脸比划两下“显得你脸更红润些。”
……
Molly又期期艾艾地把蝴蝶结给自己戴上。
老母亲看不下去了。
Sherlock这样做是注顾生的!

……噢。华生。
⑮Jim显然有些无聊,或者说看不上我们班的积木玩偶和机器人,他玩着自己的手指在那里自言自语,表情显得很庄重。
“……噢,把人绑到伊拉克炸成烟花怎么样?”
“…伊朗!”
“…果然还是在人群密集的地方有威慑的后果啊!时代广场??”
Sherlock一屁股坐到Jim旁边,自然而然地接过话茬“emmmm没有美感也没有新意。”
“Hey,偶尔致敬一下老套的Bad Guys?爆炸……永远的浪漫!”
Sherlock“观点不同咯,无声无息的杀人方式,一旦相同的手段累积多了,也绝对有威慑力!”
远处完全没参与讨论的Greg突然背后凉凉的。
“偶哦你可真对我胃口…下毒!当然是下毒!”说着Jim还自我肯定地点点头。
“没错,这世界上的毒素有很多,VR神经毒素、蓖麻毒蛋白、相思子毒素……”
“我偏爱于那些日常生活中被使用的,但是处理不当绝对致命的那种,譬如说……”Jim想了想,顽皮地笑了“肉毒杆菌。”
……作为他们的老师,劳资他妈的魂都要吓飞了。
我僵硬地插足两个思想危险的孩子(?)的谈话中“Hey……去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吧?”
Sherlock抬起头,眼睛里写满了不乐意,他看了我几眼,云淡风轻地问了句“金鱼老师你和新男朋友分手了?”
……???怎么看出来的?
“这种低智商的问题,我拒绝回答”Sherlock的声音没有一丝起伏,甚至还有点怜悯。
“……前天都在别人家过夜,结果今天一个人吃早午餐,还留了晚餐的分量。”Sherlock平静地表示他的遗憾“噢,金鱼老师真可怜。”
我:……
Jim乐得拍拍手,称赞sherlock“不错的表演!”
我逃也似的离开他们这俩小恶魔,把他们兴致盎然的“ok,我们继续”抛在身后。
噢,我真可怜。
⑯今天我们班要去小班给更小的孩子们表演,说起来,我有点担忧。
果然,当把这个消息告诉在座的各位的时候,大部分孩子都含蓄地扭扭捏捏,也只有像Sherlock这样的厚脸皮子在那里大叹“Boring!”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Sherlock和Jim这两个最皮的孩子现在正要给更小的孩子讲故事了(当然因为他俩丝毫不怯场啊XD)。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要请这个小班的班主任吃饭了。
Sherlock莫名其妙地捧着童话书,还絮絮叨叨地解释“噢,我宁愿听名家演讲都不愿看童话书:(”
Jim倒是志得意满,斗志昂扬。
接下来 是我们班俩个皮孩子的show time。
Sherlock“从前有一个公主,她很笨,她吃了巫婆其实就是她后妈的毒苹果,死了,被一个王子亲了,活了。”他不开心地嫌弃“什么玩意?”
Jim带着大大的笑容“从前,有一个大恶魔,当然,每个童话故事里都需要一个大反派,大恶魔掳走了公主,大家都很讨厌那个大恶魔,大恶魔无恶不作,大家都很忌惮他……”他话锋一转,带着精明的笑容“但是最后,有个勇士肯定会杀死大恶魔,把公主救了回来”听到这里,我觉得完全没问题,我都要欣慰得笑了。
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那么……为什么只有那个勇士那么厉害呢?因为大恶魔是那个勇士雇来的!大恶魔一切行为都是勇士吩咐的,但是在最后讨论雇佣金的时候……”Jim突然没了声音,他满意地看了看四周惊呆了的小屁孩子们。
“Boow!王子乘机杀死了大恶魔~只有这样,他的诡计和英明不会被戳穿呀!”
说完他恶作剧般的笑了“一切回归正轨,勇士几乎收获了一切,成功,英明和金钱,噢,还有那个公主。而大恶魔呢?他的遗体被挂在城墙上被世人耻笑,说不定,还会碎尸万断噢~”他恶意地刻意地压低声音,然后满意地把舞台交给小夏。
小孩子们吓呆了,我感觉自己正在被那个小班老师的目光千刀万剐。
小夏扁扁嘴,拿起另一本书“有一个可怜的当女佣的姑娘,她穿着女巫变得裙子,和王子跳了一支舞,就嫁给了王子。”
孩子们谨慎地看着Sherlock。
Sherlock莫名其妙“这乱糟糟的再讲什么?”
再拿一本。
“有条美人鱼,用声音换了一双腿,想和王子在一起。王子和别人结婚了,然后她变成了泡泡。”
“……”。
“悲剧?”小夏皱皱眉头,他有心讲个好点的故事“换动物。”
“有一只鸭子,它又丑又伤心,然后他变成一只大白鹅。”
“……”。
古怪的沉默。
该死的。

——————————————————————————
⒈不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得ooc。orz
⒉我来更新我的幼稚园了终于!本来昨天就要更的,但是昨天看完复联写了个沙雕脑洞。orz
⒊感谢各位看我文章的小天使!前排比心!
⒋请教各位,文章里怎么放那种超链接一样的存在啊!我真不会(*´_ゝ`)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