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麸

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震惊!阿灭打的响指的真相居然是……③

契而不舍的沙雕脑洞orz
背景设定什么的①②在首页里,真是麻烦各位了我不会链接orz

⑭单身鹰Sam觉得Bucky今天,挺玄乎的,了解了bucky这几天消沉地不停掉眼泪珠子的这个情况,Sam反正是不敢惹这个现在处于失去Cap的低迷期虽然看起来可怜巴巴柔软好欺负的,小哭包。总之刚刚看见这个小哭包在暴躁地乱转找人自己就应该偷偷跑走!被小哭包发现目标气势汹汹地板着超凶的包子脸走过来的时候自己就不应该僵硬地嬉皮笑脸打招呼!Sam后悔地想着,面色很是深沉。
Bucky一脸委屈难过地拉过Sam想说些什么关于遇到李子精,李子精说Steve的消失是自己吃太多李子但是Bucky觉得肯定是什么恶作剧但是又没办法解释凭空洒脱挥舞的笔的奇妙经历,数次开口不知道怎么牵到这个奇特的话题于是扁扁嘴轻柔地拉着Sam把他带到刚刚遇到小纸条的地方——孤零零的一个沙发根本没有什么纸条,Bucky又奇怪又生气,围着沙发转了三圈,一时语塞,梗塞良久一脸委屈地伸长一只胳膊,食指坚定地指着沙发“……刚刚有一张纸条的。”

Sam看着小哭包Bucky板着脸超凶地拉过自己想说些什么,开口又犹豫,开口又犹豫,Sam一脸乖巧地扮鹌鹑,潜台词是:姑奶奶你说什么我都会安静地聆听。但是Bucky最终没有说,Sam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但是紧接着Bucky扁扁嘴,一脸凶神恶煞地拉着他横冲直撞,跌跌撞撞,目的明确地拉着他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Sam看一眼就鉴别出来诶哟这不是小哭包这几天思念Cap的地方么,难道他要逼我哭!?就在Sam当机立断要憋出两包眼泪的时候,看见Bucky一脸震惊地绕着那个平常他坐着的沙发转了三圈后,Sam表面上还平静其实内心开始慌的一匹,诶哟他,他终于悲伤过度精神失常了!?就在Sam犹豫一会是去找奇异博士还是班纳还是黑豹还是谁的时候,看见Bucky一脸暴躁炸毛凶相的指着沙发说“刚刚有张纸条的!”凶狠程度不亚于说要把沙发切条拌李子酱吃掉的程度。Sam内心泥石流:是是是你说的都对,岂是有一张纸条你说刚刚Cap在这个沙发上跟你跳芭蕾我都信。
在Sam自带的滤镜下,Bucky就是这么孔武有力满脸横肉凶了吧唧张弛有度(×)。
Bucky看到Sam一脸赞同内心有了一些安慰 想到了一丝可能性“…你也遇到它(指李子精)了?”
Sam看到Bcuky威胁地看着自己,等等,他(指cap)?不会真是队长吧orz,小纸条?难道是情书?!尽管内心开始刷屏,但是还是不忘回答,Sam斟酌损益“这个吧……总归你更适合遇到,是不是……?”
Bucky听了眼睛里的光暗淡了。
Sam看到Bucky眼里的威胁快成为实质跳出来扯自己的小翅膀了,立刻话锋一转“但是,我遇到也不是没有可能呀.……”Sam开始推测,虽然很像是队长,但是!怎么可能啊!队长都化作天边最靓最闪晶晶的一把灰了!莫非是bucky臆想的队长嗯?好有道理嗯!Sam决定倚仗自己的机智先周旋一会。
Bucky听言立刻看向Sam,七分欣喜带着三分怀疑“原来不止我啊……但是你好像的确没有什么可能遇到?”
Sam几乎确定大概就是Bucky臆想中的队长了,七分同情带着三分不服气,好好的姑奶奶就这样精神错乱了,但是自己堂堂猎鹰好歹也和队长并肩作战怎么久,就算有cap真的诈 尸了,自己的确也适合遇到啊!于是顽强反抗想象中的恶势力“不,我就是遇到了(指队长)”
Bucky有几分诧异,Sam原来也喜欢吃李子!?那自己天天在他面前吃这么多李子还不分他一个,他岂不是很馋很可怜?于是Bucky郑重说“那我们以后就一起(指吃李子)吧!”
Sam倒是怂了“不不不(拒绝一起喜欢队长),Bucky我比不上你,我没有你这样这么喜欢(指队长)!”
Bucky闻言遗憾地叹口气“好吧。你要是和我一样喜欢就好了。(指这样就可以多一个吃伴)”
Sam吓得一个激灵,内心警铃大作“不不不!我绝对没有你喜欢Cap!”
……
Bucky“steve?”
……
总之猎鹰Sam最后被胖揍了一顿,然后Bucky气fufu的去找奇异博士了,顺带着拉着sam。
……
本来跟在后面愧疚得抓耳挠腮的Loki:这真他妈是一出大戏。有意思。

⑮上回说到阿灭自己分裂繁殖出另一个自己了。
阿灭明明有一百……好歹是很多种分裂法子怡让自己如虎添翼,但是阿灭大概是亏心事做多了怕什么来什么,让我们先默哀。
分裂阿灭一号是紫罗兰色,比起原来的阿灭小了好几圈,他痛苦地留下一行清泪,不负责任地指责“你居然杀死了我的乖乖女儿(×)为了得到一个劳什子灵魂宝石!”
分裂阿灭二号是基 佬紫色,比起原来的阿灭也小,但是比一号大一圈,中二地表示“你明明也为了杀死小家伙贡献了一分力啊poor man。你就是我所有的愧疚值?太好了我现在比原来更强!”
愧疚的阿灭“我们女儿死了你却只想着事业?!你是人么!?你还有心么?!”
中二的阿灭“我不能为了儿女情长一己私欲停滞不前!”
愧疚的阿灭“呸!你好歹为了我们的女儿消停一会!”
中二的阿灭一摸下巴“几天?”
愧疚的阿灭伸出三根紫色的手指“三年!”
中二的阿灭“呸!妄想!”
……
等等,两只阿灭突然一齐望向愧疚阿灭伸出的三根手指,沉默了。
然后他们步调一致的转头看到了由于分裂掉在地上的手套。
手套现在太,太大了quq。
阿灭迟早要完。

———————————
⒈ 不ooc是不可能的orz
⒉真正意义上的沙雕脑洞,万一写的有辣眼睛……我很抱歉
⒊感谢各位看我文章的小天使们!
⒋我要考试了!所有这周过了要消失到考试后了啊(6.17)总之感谢关注我文章的天使们!

评论

热度(18)